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策划

这群共产党员,把生命定格在战“疫“一线【77】

2020年02月10日15: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乔锦仁:他用生命守护身后这座城

2020年2月23日,在工作岗位上连续奋战了28天的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民警乔锦仁,因心源性猝死,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

今年1月26日,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乔锦仁主动请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28天来,乔锦仁恪尽职守、勇挑重担,连续工作、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车辆、人员排查、防疫指定酒店安保工作。他用生命守护着身后这座城,更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乔锦仁于1982年10月参军入伍,2002年10月从部队转业至灞桥分局参加公安工作。他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实认真,表现突出,先后7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2次受嘉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段晨茜、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