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策划

这群共产党员,把生命定格在战“疫“一线【35】

2020年02月10日15: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姜娜:没有完成的工作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姜娜牺牲后,同事在她的遗物中发现了十几个笔记本,里面记录着各项重点工作内容和计划。在最后一页,她写到:1、卡点的事;2、做好不配合群众的工作;3、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这是她当天或短期内要做的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她负责宣传工作,从大年初二开始,她就坚守在一线,组织人员发放宣传单、拉横幅、利用大喇叭广播,事无巨细,每一件她都亲身参与,目的就是确保将防控知识宣传到每一家每一户,让每一位村民都能科学认识疫情,做好防护。几天来,她曾多次进村入户。

“只要是工作上的事,从来没听她讲过条件、说过一个不字。”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军这样评价姜娜。

2020年2月4日14时许,姜娜书记乘车下村检查疫情防控卡点并发放药品途中,在该镇大三号村路口两车相撞,因公殉职,时年41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段晨茜、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