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策划

这群共产党员,把生命定格在战“疫“一线【38】

2020年02月10日15: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徐辉: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的生命线

徐辉是江苏省南京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南京市中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指挥部副组长,防治工作小组组长,连日来徐辉一直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2020年2月6日晚上,徐辉开会后回到家中感到身体不适,因突发疾病入院抢救无效,于7日0时3分离世。

工作人员透露,徐辉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小组组长连日来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此次突发疾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无关,医院对徐辉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因处于疫情防控特别时期,徐辉的追悼会暂时从简进行。

据了解,徐辉是因为长时间劳累,造成下肢浮肿,进而引起肺栓塞而去世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段晨茜、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