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戰“疫”一線黨旗紅系列策劃

這群共產黨員,把生命定格在戰“疫“一線【77】

2020年02月10日15: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喬錦仁:他用生命守護身后這座城

2020年2月23日,在工作崗位上連續奮戰了28天的陝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灞橋分局民警喬錦仁,因心源性猝死,犧牲在疫情防控一線。

今年1月26日,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喬錦仁主動請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28天來,喬錦仁恪盡職守、勇挑重擔,連續工作、加班加點,全力以赴做好車輛、人員排查、防疫指定酒店安保工作。他用生命守護著身后這座城,更用生命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

據了解,喬錦仁於1982年10月參軍入伍,2002年10月從部隊轉業至灞橋分局參加公安工作。他愛崗敬業、埋頭苦干、無私奉獻,踏實認真,表現突出,先后7次榮立個人三等功,12次受嘉獎。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