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戰“疫”一線黨旗紅系列策劃

這群共產黨員,把生命定格在戰“疫“一線【35】

2020年02月10日15: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姜娜:沒有完成的工作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吉林省鬆原市長嶺縣前七號鎮黨委副書記姜娜犧牲后,同事在她的遺物中發現了十幾個筆記本,裡面記錄著各項重點工作內容和計劃。在最后一頁,她寫到:1、卡點的事﹔2、做好不配合群眾的工作﹔3、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護……

這是她當天或短期內要做的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間,她負責宣傳工作,從大年初二開始,她就堅守在一線,組織人員發放宣傳單、拉橫幅、利用大喇叭廣播,事無巨細,每一件她都親身參與,目的就是確保將防控知識宣傳到每一家每一戶,讓每一位村民都能科學認識疫情,做好防護。幾天來,她曾多次進村入戶。

“隻要是工作上的事,從來沒聽她講過條件、說過一個不字。”前七號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曹軍這樣評價姜娜。

2020年2月4日14時許,姜娜書記乘車下村檢查疫情防控卡點並發放藥品途中,在該鎮大三號村路口兩車相撞,因公殉職,時年41歲。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