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戰“疫”一線黨旗紅系列策劃

這群共產黨員,把生命定格在戰“疫“一線【4】

2020年02月10日15: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何建華:用生命詮釋“疫情當前 警察不退”

2020年1月26日,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突泉縣公安局育文派出所民警何建華在突泉縣汽車客運站開展工作時,突感身體不適送醫,當晚21時許,因小腦出血搶救無效殉職,時年52歲。

當日何建華原本放假休息,但由於疫情形勢越來越嚴峻,他匆匆吃過早飯后便主動請纓加入到疫情防控隊伍中,赴突泉縣客運站執勤防控。

何建華1994年參加工作,曾先后奮戰在突泉縣公安局太和派出所、公安局指揮中心、突泉鎮育文派出所等基層一線。2002年,在一場意外車禍中,何建華的腎、脾受到巨大損傷,從此,他的身體也虛弱起來。然而在一個接一個大型安保工作中,他從未下過火線。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