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戰“疫”一線黨旗紅系列策劃

這群共產黨員,把生命定格在戰“疫“一線【17】

2020年02月10日15: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張輝:用腳步丈量初心

2020年2月1日凌晨18分,湖南省衛生計生綜合監督局黨委書記、局長張輝在連續奮戰十四日后因勞累過度,突發心梗,搶救無效殉職,時年56歲。

疫情當前,張輝身先士卒,率領團隊以最快速度傳達精神、統一認識、集中培訓,及時制定各項應急措施和工作方案。他特別要求黨員干部帶頭做好聯防監控並落到實處。隨后,防控疫情綜合監督組、保障組、宣傳組快速集結,立即籌備防護“裝備”;為保障信息報送網絡暢通,上下聯動的專項工作群幾分鐘搭建完畢,由此拉開了湖南衛生監督抗擊疫情的大幕。

“這些天,張輝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外奔波,一有時間,就對標國家和省裡疫情防控方案、指南和標准仔細學習,研讀領會,辦公室的燈光亮到深夜。”該局醫療衛生監督處處長何蛟龍說。翻看張輝的記事本,督查檢查的行程排得滿滿的,每天連續工作超過14小時。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