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些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影响恶劣、亟待解决。全党同志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

李克强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李克强指出,中保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中方在高铁、高速公路、核电、水电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愿积极参与保基础设施建设。

“伪生态建设”该停了

    记者近日在多地采访发现,生态城市建设成为不少地方的发展战略,但为“视觉效果”而盲目建设、功利发展的问题很突出,集中表现为“广场热”“草坪热”“水景热”等……

粮食安全为何还是“首要”

    “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不久前的中央农村工作会上,关于粮食安全的表述铿锵有力;而此前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被列为2014年经济六大任务的首位。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