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宏会见新加坡淡马锡公司代表团一行

2014年01月15日09:2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魏宏会见新加坡淡马锡公司代表团一行

1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了由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主席、新川投资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主席霍兆华率领的新加坡淡马锡公司代表团一行。

魏宏表示,四川十分看重与新加坡淡马锡公司的合作。新川创新科技园是双方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建议在现有良好推进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方式在世界范围内吸引更多知名高品质企业入驻。同时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和更多区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霍兆华说,我们对成都,对四川发展的信心与日俱增。接下来,将争取把更多全球一流的投资者和企业带到四川,把更多的市场资源、专业经验、管理优势带到四川,确保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取得成功。建议成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吸引更多高端人才聚集。

副省长甘霖参加会见。(记者 胡彦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