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首部《軍隊獎勵和表彰管理規定》將於8月1日起施行

    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由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后勤部、總裝備部制定的《軍隊獎勵和表彰管理規定》日前印發全軍和武警部隊,並將於8月1日起施行。

人民日報評論員:好形象要共同塑造

    近日,兩部主旋律電影讓許多人心中暖流涌動。《天上的菊美》和《蘭輝》,取材於基層干部菊美多吉與蘭輝的事跡,光影之間描繪出他們崇高的精神境界,也折射出黨員干部的整體形象。

穩中有進看活力——年中經濟形勢述評(上)

    增長趨穩、就業總體穩定、物價基本平穩、農業穩固、居民收入穩定增長,在不斷加大的增長速度下行壓力下,上半年中國經濟實現五“穩”,難能可貴。

國際視點:巴以沖突加劇地區格局重塑

    7月27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沖突已經進入第二十天,造成至少1000人死亡,超過6000人受傷,且死傷者絕大多數為平民。本輪巴以沖突持續時間之長、人員傷亡之慘重、國際影響之巨大,實為近年來罕見。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