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湖北省委巡視組巡視武漢宜昌31縣市區

 

2014年07月28日09:07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巡視武漢宜昌31縣市區

目前,省委巡視組正在對武漢宜昌所屬31個縣市區開展巡視。

7月上中旬,剛剛完成第一批巡視情況匯報和有關事項移交的省委各巡視組,無暇休整,又陸續奔赴巡視一線,開始2014年第二批巡視工作。根據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的統一部署,第二批巡視工作主要是集中對武漢、宜昌兩市所屬26個縣(市、區)和武漢所屬5個開發區(功能區)領導班子進行巡視。本次巡視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關於加強和改進巡視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充分運用第一批巡視工作經驗,針對縣市區和開發區(功能區)特點,繼續圍繞“一個中心、四個著力”和“兩個責任”等內容,深入了解情況、著力發現問題。

據悉,省委第二批巡視工作的8個常規巡視組和2個新組建的專項巡視組將用3個月時間,分別對3至4個地方開展巡視。目前正在巡視的地方是武漢市江岸區、黃陂區、江夏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漢南區、硚口區、東西湖區和宜昌市夷陵區、當陽市、長陽土家族自治縣、西陵區。為廣泛收集有關問題線索,10個巡視組已對外公開了受理群眾來信來訪的電話和郵箱信箱。(記者楊宏斌、通訊員鄂巡辦)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