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乌蒙磅礴写大爱——云南鲁甸抗震救灾纪实

    这是云南14年来最大的一场地震,地壳里的巨能在11秒内集中释放。“当时要不是抱紧花椒树,我早就震飞了”,19岁的龙头山镇女孩唐正雕心有余悸。

人民论坛:别让谣言污染“朋友圈”

    日前,一些人利用微信“朋友圈”散布“警方在医院门口击毙暴恐分子”“西四环又现不明枪声”等谣言,被依法查处。一石激起千层浪,案件引起很多人“吐槽”:“是该管管了”“别让谣言污染‘朋友圈’”……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公款送月饼举报窗

    中秋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10日开通公款送月饼等“四风”问题举报窗。

经济聚焦:让农民吃上财产权定心丸

    加快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明确将农房等集体建设用地地上建筑物、构筑物纳入工作范围,实现统一调查,统一确权登记发证,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改革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等改革目标奠定产权基础。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