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许达哲

田甜

2014年08月11日10:2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徐守盛杜家毫会见许达哲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兼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一行。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参加会见。

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杨学军、副省长黄兰香参加会见。

徐守盛感谢工信部和国家国防科工局一直以来对湖南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支持。他说,湖南当前正面临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军工产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随着交通枢纽的进一步形成、区位优势的进一步显现,将给湖南军工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空间和潜力。希望工信部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在军工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军工电子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许达哲说,湖南军工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科教资源和科研力量雄厚,希望进一步深化改革,在专业和特色上下功夫,更好地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产学研用结合与国防科技创新,工信部和国家国防科工局将全力给予支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