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在新加坡会面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

【人民日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4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宣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组织中央宣讲团集中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任务重大、意义重大。

【中国纪检监察报】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

    巡视这把利剑,当前聚焦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的是“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

【吉林日报】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图/简历)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白绪贵等23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白绪贵拟提名为市(州)政府副职人选(正厅长级)。遇志敏拟任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正厅长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