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今日开幕

2015年11月05日09:3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今日开幕

今天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隆重举行。本届农高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特色现代农业”。将举办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理论研讨、特色农业展览展示、农业科技成果信息发布、农业技术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今年杨凌国际合作周以“一带一路: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将举办以哈萨克斯坦为主宾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本届农高会共设三个室内展馆、两大室外展场和四个室外篷房展区,总展览面积15.7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750个。将展示展览全国涉农高校、科研机构和相关涉农企业,公开征集到农业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1558项。

与往届相比,本届农高会“一带一路”元素更加鲜明,“互联网+现代农业”成为最大的亮点。展会秩序也更加井然有序,展会内容更加专业高端。(记者 郑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