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拿出2841个岗位赴京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5年11月05日08:5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拿出2841个岗位赴京引进高层次人才

11月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驻京办将于11月10日在清华大学举办2015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会,面向北京地区招聘高层次人才到江西创新创业发展。

此次招聘会有5大特点:紧扣主题,多方联动。活动紧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主题,积极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省直及中央驻赣单位、各设区市积极组团参加;参会单位多,规模大。到目前为止,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共139家,其中教育单位28家(高等院校26家),科研院所20家,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高新企业和上市公司57家,医药卫生单位34家;招聘层次高,岗位覆盖面广。本次招聘共提供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2841个,其中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1620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57%,提供的岗位专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航空、通讯等,涵盖了我省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方面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引才政策优,力度大。参加招聘的单位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如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高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年薪25万至120万元,江铜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收博士后提供年薪16万元,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招聘高级管理人员年薪60万元等。招聘活动中,专场招聘与面向北京地区招聘同步,现场招聘与网络洽谈同步,省内、省外网站发布同步,做到信息发布全方位。

据悉,我省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鼓励各用人单位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2008年到2014年,共引进博士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3400余名,平均每年从省外、国外引进博士以上人才500余名,特别是2013年、2014年,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以10%以上速度递增,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智力支撑。(记者宋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