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201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2014年是全面深改开局之年,一项项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相继出台,一批批重大改革举措陆续推出,改革总体部署全面展开,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向纵深推进。

2014年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综述

    2014年,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提振了全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全面深化改革一年来:适应新常态 发展添薪柴

    2014,甲午马年,中国经济增速换挡,经济体制改革却快马加鞭。在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新常态的全面把握与积极应对中,深化改革释放的红利为转型升级添薪加柴,绘就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新画卷。

深阅读:老旧小区,消防难题为何难消除

    作为哈尔滨市典型的老旧社区,道外区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的大火持续了20多个小时,导致过火面积万余平方米、11层建筑被烧酥坍塌、5名消防员牺牲、14人受伤等惨重损失,老旧社区挤占消防通道、违规改建等老大难问题又凸显出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