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宏主持召开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 决定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5年01月05日08:54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决定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1月4日,省长魏宏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管理工作;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去年,我省安全生产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大幅下降,总体控制指标首次控制在国务院安委会下达指标的70%以内,较大事故起数首次控制在60起以内,工矿商贸事故死亡人数降幅首次超过30%,煤矿事故死亡人数首次控制在50人以内。会议要求近期在各领域各行业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准备,有针对性地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各类场所火灾防范等重点工作,确保全省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涉及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健全现代商品市场体系,完善居民生活服务体系,构建绿色循环服务体系,推动内贸流通业与旅游、文化、健身、养老、医疗、娱乐等服务业融合发展等内容。(记者 胡彦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