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前前后后

    85年后,我军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在这里确立,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习近平主席亲自决策和领导在古田召开新世纪第一次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赋予我军政治工作新使命。

李克强:凝聚各方力量继续抗艾攻坚 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李克强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

今年中央第三轮巡视13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这些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经济聚焦·直击改革前沿:存款保险 让您的存款更保险

    11月30日下午5点,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全文公布《存款保险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标志着酝酿20多年的存款保险制度即将建立。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