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对云南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批示:把防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2014年12月01日08:40   来源:云南日报

在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省委书记李纪恒11月28日对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批示,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和扩大成果,不断提高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艾滋病防治工作,关系全省各族人民生命健康、关系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富民强滇和全面小康,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担当的责任。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及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艾滋病疫情快速上升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实现了从艾滋病重灾区向防治示范区的转变。成绩来之不易,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

李纪恒在批示中强调,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省依然是艾滋病疫情较为严重的省份之一,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艾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防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防治、科学防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防控网络体系,强化宣传教育和综合干预,扩大监测检测和抗病毒治疗,不断提高我省防艾工作水平。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防艾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