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亚信第四次峰会在上海举行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中国将同各方一道,积极倡导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亚洲安全观,搭建地区安全和合作新架构,努力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亚洲安全之路。中国和平发展始于亚洲、依托亚洲、造福亚洲。中国人民愿意同各方一道努力,实现持久和平、共同发展的亚洲梦。

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试点启动

    经国务院批准,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试点工作,将在上海、浙江、广东、深圳、江苏、山东、北京、江西、宁夏、青岛启动。

国产操作系统机会何在?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近日公告禁止采购装有视窗8(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国产操作系统界为之振臂欢呼——尽管国产操作系统替代计划尚未全面展开,但这已为国产操作系统的成长赢得了时间和空间。

国际视点:世界最大网络窃密者“贼喊捉贼”

    美国司法部以所谓网络窃密为由起诉5名中国军官,这不由令人想到余波未平的“斯诺登事件”。美国这个世界最大的网络窃密者却“贼喊捉贼”,抹黑中国。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