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异宾出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

齐 琦 杨频萍

2014年05月22日08:3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张异宾出任南大党委书记

5月21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南京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对南京大学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张异宾为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洪银兴因年龄和任届到期原因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张异宾,男,汉族,1956年3月生于南京,籍贯山东茌平,哲学博士,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7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进入南京大学哲学系学习,1979年继续攻读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学位,1981年毕业,2003年在职获得哲学博士学位。先后任南京大学哲学系系主任、校长助理、副校长、党委副书记,2010年5月任党委常务副书记。目前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工程哲学组主要成员,国家社科规划项目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哲学学部委员,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副会长,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副会长。

中组部干部三局局长喻云林,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等出席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