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失职渎职 海南东方7人被通报批评

张谯星

2014年05月22日09:0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东方7人被通报批评

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东方市近日通报了一起在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中存在失职渎职的典型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和7名相关责任人被通报批评。

经查,自2010年东方市污水处理厂运营以来,该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作为环保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失职,致使水质排放超标、在线监控系统运行长期处于异常状态。该市水务局作为行政主管部门,未严格履行对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营监管职责,致使多支付污水处理运营服务费,城镇污水集中处理率被夸大,且未按委托协议相关条款追究运营公司的违约责任。

东方市结合调查核实情况,对有关部门及其人员作出了处理:给予该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及该局局长、副局长、监察大队原队长、副队长,该市水务局及该局局长、副局长、城乡水务股原负责人全市通报批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