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策划

“90后”党员勇担当——谱写战“疫”非典型青春【8】

2020年03月11日10: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用心暖冬,封闭式管理更有温度

为居民们做起了跑腿代购工作,家住江泰春岸小区的胡建就是其中一员。

他是一名90后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新闸社区的组织下,每天24小时待命,为居民买菜送药,采购生活必需品。

任务多的时候早上出门采购到下午才买完所有的物品,甚至连午饭都没时间吃,有时晚上10时接到电话也是毫无怨言地骑自行车出门为居民采购。

一次他采买完东西刚回到家,又接到了社区的临时任务,江泰春岸8栋3104的一位老人突然腰疼,需要志愿者为老人去药店买些膏药,原本准备吃午饭的他立马起身换衣服,出门给老人买药,家人让他吃两口饭再去,他着急地说:“饭可以回来再吃,膏药送晚了,老人就得多疼一会儿。”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暖心举动,让封闭式管理更有温度、防疫更有力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尤罕、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