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就俄罗斯客机失事向普京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就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失事向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表示值此俄罗斯人民悲伤的时刻,中国人民坚定同俄罗斯人民站在一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持协调发展,着力形成平衡结构

    全面小康,重在“全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中,“协调发展”强调的正是“全面”二字,注重的是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

【中国纪检监察报】“小聪明”付出“大代价”

    2015年9月21日,福建省纪委监察厅通报了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三明市三元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珍,为确保辖区内年终计生考评能取得“好成绩”,于2014年9月至11月间,先后三次公款宴请市、区计生部门……

【河北日报】河北省政府任免工作人员

    河北省人民政府2015年10月11日决定:任命韩爱丽为河北省教育厅总督学,免去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职务;免去李连平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