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10月8日,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

李克强抵达柏林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会见德国总统高克,同默克尔总理共同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分别出席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和中欧论坛汉堡峰会并发表演讲。

人民日报评论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作出了全面部署。

民生三问:分级诊疗将在更大范围试点

    10月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指出,我国将适时在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启动分级诊疗试点,逐步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分级诊疗制度。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