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安全生产责任制确定重点考核170名党政领导干部

2014年10月10日09: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2013至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对象确定重点考核170名党政领导干部

9日,省安委办组织会议抽选确定2013至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各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抽考对象,省安委办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局长黄晗抽选各地市抽考对象43名。至此,包括9月22日在省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上抽选的部分单位和对象,2013至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对象全部确定,重点考核22个地区、18个部门和170名地方党政领导干部。

据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每2年进行一次,为更好地执行“一岗双责”制度,自2011年开始实行必考和随机抽考组合的形式确定考核对象。其中必考对象为各地级以上市党政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矿商贸、道路交通、消防工作的责任人;省直负有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任务的有关单位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抽考对象为各市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省直没有承担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任务的有关单位领导班子。(记者/谢梦 通讯员/沈安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