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APEC期间调休放假6天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4年10月10日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APEC期间调休放假6天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APEC会议将于11月举行,市政府昨日发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于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11月3日至12日,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还将采取单双号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6天。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记者同时从市教委证实:11月7日至12日,本市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全部按要求调休放假。

11月3日至12日,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每天3时至24时,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和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同时,本市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

此外,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机动车全天停驶70%。运输土方或渣土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持有黄色环保标志及悬挂试验车号牌的车辆,全天禁行。(记者 金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