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支部)会议室悬挂领袖题词指示

    经习近平主席和军委领导批准,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支部)会议室统一悬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重要题词指示。总政治部近日下发通知,对部队搞好悬挂布置工作提出要求。

张德江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在以往基础上推动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本届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央印发《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

    通知指出,《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国城镇化健康发展的宏观性、战略性、基础性规划。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扩大内需和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

民生三问·会后看落实:收入与经济增长怎样同步

    收入是民生之源。要深化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努力缩小收入差距。健全企业职工工资决定和正常增长机制,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