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耒阳打掉3个涉黑涉恶团伙

朱章安

2014年03月17日08:5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耒阳打掉3个涉黑涉恶团伙

日前,耒阳市公安机关对三个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涉黑涉恶团伙同时展开集中收网行动,抓获涉黑涉恶团伙成员14人,缴获来福枪2枝。 目前,三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来,耒阳市公安部门对全市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3月12日,市公安局专案组对以两李为首和以谢某为首的两涉黑涉恶团伙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团伙成员11人。经查,自2009年以来,两涉黑涉恶团伙多次对该市梅桥社区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实施敲诈勒索、非法阻工、寻衅滋事等犯罪活动,非法获利1000余万元。另一抓捕行动小组一举将以刘某、徐某、梁某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等人抓获。该团伙在该市白沙小区建设过程中,多次进行非法阻工,逼迫小区建筑方签订协议,先后收取所谓“协调费”115万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