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经习近平主席和军委领导批准

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支部)会议室统一悬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重要题词指示

2014年03月17日07: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经习近平主席和军委领导批准,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支部)会议室统一悬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重要题词指示。总政治部近日下发通知,对部队搞好悬挂布置工作提出要求。

毛泽东同志的题词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邓小平同志的题词是:“为把我军建设成为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军队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题词是:“政治合格 军事过硬 作风优良 纪律严明 保障有力”。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指示是:“忠诚于党 热爱人民 报效国家 献身使命 崇尚荣誉”。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指示是:“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通知指出,领袖重要题词指示,集中体现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对人民军队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为我军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党委(支部)会议室统一悬挂领袖重要题词指示,是加强我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营造浓厚政治氛围和鲜明思想导向,汇聚爱党强国兴军的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领袖重要题词指示由总政治部统一规范样式、制作下发。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认真搞好悬挂布置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好领袖重要题词指示的教育激励作用。(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17日 01 版)

相关新闻


习近平:以强军目标引领国防和军队改革

习近平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望海楼:强军梦的三重“底色”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