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會見意大利總理倫齊

    習近平1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意大利總理倫齊。習近平表示,中意傳統友好,兩國人民都為各自古老的文明感到自豪,彼此相互欣賞和借鑒。馬可·波羅、利瑪竇在東西文明交流史上發揮過重要作用。

人民日報評論員:善作善成 發揮好能力

    千忙萬忙,不抓落實都是瞎忙﹔千條萬條,不去落實都是“白條”。對於各級干部來說,抓落實是一門功夫。改革發展千頭萬緒,凡事都要有人去管、去盯、去促、去干,這樣才能抓出成效。

中組部負責人就《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答問

    5月28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細則》公開發表之際,中央組織部負責人就《細則》修訂工作、貫徹實施等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體壇聚焦:億萬目光投向巴西

    巴西當地時間6月12日,第二十屆足球世界杯的“冒險之旅”將鋪展開地圖,32支球隊義無反顧地投入其中。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