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怎么看上半年经济增长7%

    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表现之一,就是GDP增长不再保持2012年以前接近10%的高速度,我们应该认识和适应这个新情况。

【人民日报】“让历史说话”才能走向未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提出“坚持正确历史观”命题。从本体论上说,是要“让历史说话”;从方法论上说,是要“用史实发言”。把握住这两点,才能将史实与史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在历史中发现智慧和力量。

【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反面典型为镜,不妨“对号入座”

    作为党的纪律的捍卫者、监督者和执行者,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能力和作风如何,直接关系到正风反腐的成效,直接影响到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然而,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来看,执纪者违纪的现象并非个案。

【解放日报】董云虎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董云虎同志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经上海市委决定,董云虎同志任市委宣传部部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