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习近平强调:明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气可鼓而不可泄,要巩固改革良好势头,再接再厉、趁热打铁、乘势而上,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新年戏曲晚会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出席观看

    2015年新年戏曲晚会30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与首都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

2014国际十大新闻

    十大新闻分别是:北京APEC会议彪炳史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进取;世界经济疲弱态势未有改观,中国中高速增长让全球获益;西非国家受埃博拉疫情重创,中国无私援助展现兄弟情谊……

热点解读:国产喷气客机,真要“商飞”了

    ARJ21—700飞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客机,目前已完成全部528个验证试飞科目,累计安全试飞2942架次、5258飞行小时。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