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發行

    《論述摘編》共分9個專題,收入216段論述,摘自習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10月23日期間的講話、文章、批示等40多篇重要文獻。其中許多論述是第一次公開發表。日前,中央紀委機關中央宣傳部聯合發出通知要求認真組織學習。

李克強致電祝賀維克勒馬辛哈就任斯裡蘭卡總理

    李克強11日致電拉尼爾·維克勒馬辛哈,祝賀他就任斯裡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總理。

全面深化改革一年來:紀律檢查體制改革循序漸進

    一年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不再是紀委“獨家包辦”﹔上級紀委對下級紀委的領導得到了有力強化﹔派駐機構統一管理工作得到突破性的進展﹔中央和省級巡視工作在探索中創新﹔中央和地方反腐敗機構調整邁出新步伐……

人民論壇:別讓“懺悔”來得太晚

    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作風問題本質上是黨性問題”。磨礪黨性,練就硬如鐵石的主心骨,誘惑又有何難抵御?隻要心中的紅旗不倒,前行的方向就一定不會迷失。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