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任仲平:向着第一个百年目标迈进

    风云际会的节点,举足轻重的大国,谋篇布局的规划,人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十月会释放更多信号,给中国和世界的未来注入强大的信心。

【北京日报】北京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日前,本市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涉及公款旅游、公款消费、违规收礼等问题。北京工美集团董事长李节等因公款旅游受到处分。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福建日报】陈忠厚受贿4400多万元一审被判处死缓

    23日,由龙岩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陈忠厚受贿、滥用职权、挪用公款一案,经龙岩市中级法院依法审理作出一审判决:陈忠厚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