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共和国勋章拟定为国家最高荣誉

    8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草案)》被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草案明确,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为国家最高荣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颁发证书。

【光明日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拟特赦四类服刑罪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对2015年1月1日前正在服刑、释放后不具有现实社会危险性的四类罪犯实行特赦。

【解放军报】评论员:咬住“硬骨头”精准发力

    整风整改进行到现在,好解决的问题大多见到了整改的明显成效,剩下的应该都是一些“硬骨头”。这些“硬骨头”犹如拦路虎,绕不开躲不过,啃不掉就会止步不前,攻不破就可能前功尽弃。

【浙江日报】浙江省委决定:周江勇任舟山市委书记

    日前,省委决定:孙景淼同志不再兼任舟山市委书记,周江勇同志任舟山市委书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