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在云南考察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云南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各项工作,加快贫困地区……

迈向法治中国:政法工作 今年改革看点多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部署了一大批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这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从群众最期盼的领域改起,从影响司法公正、制约司法能力最突出的问题改起,抓紧推出一批改革举措,年内取得阶段性成果。

移动潮中的舆论生态:“窃窃私语”下的舆论生态之变

    截至2014年6月底,手机网民规模首超传统PC网民,成为去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大事件。与此同时,网民使用手机上网的时间也在增加。每天上网4个小时以上的重度手机网民比例高达36.4%,相比2013年增加了16.4个百分点。

走转改·一线调查:一座千年古城的民生追求

    古城待保护,民生盼发展,二者的协调共赢是很多历史文化名城共同面临的难题,如果“民生”和“保护”继续各行其道,古城和居民的未来均堪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