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烏蒙磅礡寫大愛——雲南魯甸抗震救災紀實

    這是雲南14年來最大的一場地震,地殼裡的巨能在11秒內集中釋放。“當時要不是抱緊花椒樹,我早就震飛了”,19歲的龍頭山鎮女孩唐正雕心有余悸。

人民論壇:別讓謠言污染“朋友圈”

    日前,一些人利用微信“朋友圈”散布“警方在醫院門口擊斃暴恐分子”“西四環又現不明槍聲”等謠言,被依法查處。一石激起千層浪,案件引起很多人“吐槽”:“是該管管了”“別讓謠言污染‘朋友圈’”……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開通公款送月餅舉報窗

    中秋即將到來,為進一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防“四風”反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8月10日開通公款送月餅等“四風”問題舉報窗。

經濟聚焦:讓農民吃上財產權定心丸

    加快推進農村房地一體確權登記發証,明確將農房等集體建設用地地上建筑物、構筑物納入工作范圍,實現統一調查,統一確權登記發証,為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要求改革完善農村宅基地制度、建立城鄉統一的建設用地市場等改革目標奠定產權基礎。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