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在伦敦金融城发表重要演讲

    习近平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发表题为《共倡开放包容 共促和平发展》的重要演讲,强调中英要坚持以长远和战略眼光,开放包容的心态,合作共赢的理念,开拓进取的精神,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共同开启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

【解放日报】切除秘书身上的“权力附加值”

    依据最新文件规定,领导秘书任用,必须组织调配。也就是说,秘书非但不能由领导干部个人“随便挑”,领导干部调职时,秘书也不能“跟着走”;更严格的要求是,秘书不能“提拔着转岗”。

【湖南日报】湖南4名厅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10月22日,省委常委会议审议批准,对省纪委立案审查的胡铁辉、徐国才、万传友、王建平等4名严重违纪的厅级领导干部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南方日报】“一张表”晒公务员工资福利

    今年广州市财政局要求各部门统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或本部门公众网站以及报刊等公开决算。部门决算公开工作完成之后,各单位要跟踪舆情、主动引导、及时解疑释惑,避免公众误解,并对公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