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届联大一般性辩论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题为《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 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浙江日报】浙江拟提拔任用8名省管干部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彭佳学等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大众日报】网友晒“四风”新花样“:礼券电子化

    在高压态势下,“四风”问题并未完全销声匿迹,有的花样不断翻新,形式更加隐蔽。中秋、国庆期间,防止“四风”反弹,离不开网友的“火眼金睛”,在中央和省纪委监察部门网站上,网友们纷纷揭露披着“隐身衣”的“四风”问题,晒晒身边的“四风”新花样。

【山西日报】山西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苗俭中被开除党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山西通信服务公司总经理苗俭中,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超标准租用周转住房,豪华装修单位餐厅并超标准接待,公款送礼等问题。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