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对陕西山体滑坡抢救作重要指示

    8月12日零时30分许,位于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部分职工宿舍和民房被掩埋,60余人失踪。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此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重要指示。

【人民日报】省级领导干部被要求每学期至少上一次讲台

    近日,中组部、中宣部和教育部联合下发《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意见指出“省级领导干部每学期至少上一次讲台”,“每所高校的学生每学期至少听1次地市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报告或形势与政策课”。

【解放军报】评论员:精神强大了,才能真正强大

    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更是民族精神的胜利。

【南方日报】汪耿东任中共英德市委书记

    8月12日,英德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清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文会上宣布省委决定:汪耿东同志任中共英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