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在贵州调研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贵州调研时强调,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战略定力,加强调查研究,看清形势、适应趋势,发挥优势、破解瓶颈,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善于运用辩证思维谋划经济社会发展。

【人民日报】评论员:解决问题是最好的教育

    群众最反感的是形式主义,最期盼的是解决问题。这两年,我们党抓作风、抓党建,之所以受到群众点赞,就是因为坚持从问题出发,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党风民风为之一新,使党心民心为之一振。

【陕西日报】姚引良任陕西省副省长

    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姚引良为陕西省副省长。

【吉林日报】吉林省纪委原书记李德明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吉林省委原常委、纪委书记李德明同志,因病于2015年5月29日19时45分在长春逝世,享年87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