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五问中国经济——权威人士谈当前经济形势

    增速回落是经济进入新常态的一个重要特征,但这是一个让人“不难受”的速度,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总的看,今年以来的经济增速符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预期目标,经济运行在意料之中,仍处合理区间…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为何记错了农忙时间?

    前几天和在农村的父亲通电话,末了问了一句:“是不是该收麦子了?”“还有半个多月呢,怎么连麦收时间都记错了?可别忘了是从农村出来的哟!”父亲半开玩笑。

【深圳特区报】马兴瑞当选深圳市委书记

    马兴瑞提出四点希望,与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共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中央和省委赋予的历史重任…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