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市委书记的16次发问

2015年05月25日10:2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市委书记的16次发问

“占地仅约100亩的项目,从引进到现在迟迟不能开工。这反映出干部不负责、不作为、不在状态、不思进取的问题,还不够突出吗?如果以这种状态干事,重点项目还怎么建设?”

“最近,市直部门个别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正在走立案检查程序。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活生生的人和事,难道还不能让我们大家警醒和畏惧吗?”

“部分城中村、城边村和那大至南丰镇道路两旁非法买卖土地、违法建设乱象愈演愈烈,执法部门究竟到哪里去了呢?”

“新闻媒体和群众网络发贴,反映大病治疗遇到特殊困难急需救助的事例,有关部门为什么就不能改革完善现行应急救助响应机制,主动伸出援手呢?”

……

5月22日,在儋州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市委书记严朝君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课中,面对全市领导干部,先后16次发问,严厉批评一些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现象,令不少与会者“红脸出汗”。

“这堂党课让我深受教益,深受启发。”听课结束后,一名参会干部感慨地说,“我们要明确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查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为加快建设西部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易宗平 特约记者 谢振安 通讯员 李秋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