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

    习近平12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座谈会,同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进行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县委书记就要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周本顺:我们的干部不能当泥菩萨

    我们不要当庙里的泥菩萨。因为泥菩萨虽然不吃不喝,但也不干事。我们的干部,之所以享受人民的俸禄,就是人民需要我们为他们办事。作为官,不贪不污自然是好的,但不干不为就变成了多余的。

全面开启党的建设制度系统性改革征程

    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元年的2014年,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全方位统筹推进,蹄疾而步稳,全面开启了党的建设制度系统性改革征程。

人民论坛:反腐,激发道德向心力

    总结以往经验,反腐力度稍有松懈,腐败行为就会故态复萌。这从一个侧面说明,缺少干部的内心认同,就难免会“法令滋彰,盗贼多有”;实现文化和人文品质的提升,反腐才能避免轮回的困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