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王君主持内蒙古党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盟市厅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

2015年01月13日09: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盟市厅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

1月12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2014年度盟市厅局党政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巴特尔、李佳、乌兰、李鹏新、符太增、布小林、那顺孟和、杜梓、王中和、杨俊兴出席会议,任亚平、呼尔查、刘新乐、梁铁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刘云山、刘奇葆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总结研究、精心谋划部署,扎实做好我区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着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思想共识。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为推动内蒙古科学发展提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要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尽责圆梦”“德润草原·文明之行”主题实践活动,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构筑实现“中国梦”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推动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要坚持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并重,大力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和民族文化,着力提升内蒙古文化软实力。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新闻媒体原则不动摇,着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强调,自治区对盟市厅局领导班子实施的“三位一体”综合考核,符合中央的要求,符合自治区实际,有效推动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2014年度的考核,要继续由省级领导同志带队,抽调精兵强将,严格按照考核方案确定的内容、方法、程序、步骤开展考核,全面了解各盟市厅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推动各盟市厅局的工作,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区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魏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