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就应对埃博拉疫情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

    李克强指出,中非同为发展中国家,有深厚的传统友谊。中方对疫区国家深感忧虑,第一时间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之后又提供了多批紧急援助,并派出大量专家和医护人员赴疫区参与防控工作。

人民日报评论员:用法治精神推进改革大业

    人们常用“前所未有”来描述深水区的中国改革: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前所未有,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涉激流,行险滩,靠什么冲破观念障碍、纾解发展之困?

读数·聚焦三季度经济形势:稳中有进态势未改

    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国民经济发展没有大的起伏,GDP增速从去年四季度的7.7%滑落到今年一季度的7.4%后,二、三季度增幅分别为7.5%和7.3%。

关注“走读干部”:根治干部“走读” 安身更要安心

    “要解决‘走读干部’的问题,首先要对‘走读干部’的主体人群有清晰的界定。只有群体定位清楚,才能有的放矢。”中央党校教授辛鸣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