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与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签署合作协议 王安顺出席

2014年10月22日08:3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市与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签署合作协议

昨天早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来访的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首席大臣卢迪·韦尔沃特签署了《北京市与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合作协议》。

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目前正在北京举办双方结好20周年庆祝活动“布鲁塞尔日”,该活动包含文化、旅游、投资等丰富的内容。王安顺与韦尔沃特签署了两市区合作协议,并见证双方旅游、科技园区和投资促进部门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

王安顺积极评价中比两国关系发展势头,希望北京市和布鲁塞尔首都大区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增强在国际化城市建设领域的经验交流,同时推动经贸交往,加强科技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开展旅游合作,推动两市区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韦尔沃特表示愿意在城市管理、经贸、旅游等领域增进双方的友好交流,拓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怀宇出席。 (记者 汤一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