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市召开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用好干部标准做好换届人选考察

2014年10月22日09:2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用好干部标准做好换届人选考察

10月21日,本市召开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研究推动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搞好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是贯彻执行党章、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企事业单位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美丽天津建设新局面的迫切需要。各级党委(党组)要从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认识搞好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起草大会工作报告,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要认真履行代表产生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严把代表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关,严格按照规定选举好代表。要用好干部的标准扎实做好换届人选考察工作,坚持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干部,注重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注重能力和业绩,真正把那些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敢于担当的干部推荐上来。要组织好大会选举,确保大会选举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肃换届纪律,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妇建,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按期进行换届选举。 (记者 李川 实习生 王立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